“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汤涛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2499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技能水平、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加快适应产业发展新需求的企业后备技能人才培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1016日上午,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yzc88会员登录联合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顺利开班。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生产部部长、生产经理、生产技师、南京技师学院招生就业处主任、部分企业导师及新型学徒制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南京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经理致辞,他指出,本次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就是校企联手紧密合作为大家搭建的良好学习平台,希望学员们抓住本次机遇认真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培训。yzc88会员登录招生就业处主任详细介绍了学院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公司严格做好培训班各项管理工作,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一定能达到预期效果。

       学院班主任、企业导师代表、学员代表也分别发言,学院班主任代表对本次培训的课程情况及上课要求作了说明,企业导师代表谈到,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让学员们学有所成,学员代表发言,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用到工作上,不辜负政府、企业、学院的期望!


                                                                                                                                                                                               (图/电气工程系 文/电气工程系


关闭